勇者持有巴幣

伊藤賢治復活邪神演奏會(門票+特典組合)-勇者限時競標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9 年 09 月 16 日 12:00 ~ 2019 年 09 月 21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規則說明

即時競標,採價高者得,未得標者自動退還巴幣。

兌換方式

競標100,000巴幣起標 / 出價增額 100 巴幣

目前出價

100,100 巴幣 (7 次出價)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伊藤賢治Romancing SaGa復活邪神 台灣特別紀念LIVE》演奏會3000元門票乙張+限量伊藤賢治簽名紀念海報乙張+筆記本乙本,共7名。

商品說明

★ 本次競標活動將會給予投標最高 7位得標者以下獎品:
★本商品內容物為 《伊藤賢治Romancing SaGa復活邪神 台灣特別紀念LIVE》演奏會3000元門票乙張+限量伊藤賢治簽名紀念海報乙張+筆記本乙本。


永遠不敗的流傳經典,首次來台現場表演!來自日本《復活邪神》遊戲音樂作曲大師【伊藤賢治】,將為您重現經典奇幻世界!

《復活邪神》系列是由史克威爾(現為SQUARE ENIX)開發的高人氣科幻RPG系列遊戲。此作以開放世界式探索、非線性的分支情節,及打破傳統的遊戲模式而名聲遠播。目前《復活邪神》系列一共有9部遊戲,部部皆為永不敗落的流傳經典作品。

此回,《復活邪神》系列神作背後的音樂靈魂人物 - 遊戲作曲大師【伊藤賢治】,接受艾肯娛樂邀請,首次來台演出。《伊藤賢治Romancing SaGa復活邪神 台灣特別紀念LIVE》,來台唯一場音樂演奏會,即將重現經典,喚醒你內心深處沉睡的狂熱之魂!

演出時間:2019/10/11 19:00-21:30 (18:00開放入場)
演出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三館
更多資訊請參考下列官網連結說明。

《伊藤賢治Romancing SaGa復活邪神 台灣特別紀念LIVE》活動官網
http://acg.twwecan.com/concert.html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