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輕小說《虎鯨少女橫掃異世界》全一集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9 年 09 月 09 日 12:00 ~ 2019 年 09 月 12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直購48,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輕小說《虎鯨少女橫掃異世界》全一集

商品說明

★本商品為輕小說《虎鯨少女橫掃異世界》全一集,全新共一本。
★曾榮獲第20屆Sneaker大賞「特別賞」的作者にゃお筆下最新作品!
★「成為小說家吧!」超高人氣網路小說!
★正值花樣年華的十六歲女高中生,轉生成為沒有天敵的超強虎鯨!


「妳想想嘛,我不是十六歲就死了嗎?
要得到幸福的未來,外表跟身體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吧?」
「好喲!了解!」
抱著期待轉生之後……結果變成了一隻虎鯨(俗稱殺人鯨)。我跳、我跳……為什麼啦!
以虎鯨之姿被丟進異世界的虎子(原本是女高中生)雖然想變回人類,
卻事與願違,反倒用她的最強蠻力橫掃敵軍,進而升級!
最後甚至被捲進下屆魔王選拔戰當中……?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