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輕小說《轉角食光》全一集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9 年 06 月 17 日 12:00 ~ 2019 年 06 月 20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直購48,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輕小說《轉角食光》全一集

商品說明

★本商品為輕小說《轉角食光》全一集,全新共一本。

★ 前作《時光當舖》授權克頓傳媒,影視化改編啟動!
★ 《五星主廚快餐車》的餐車流浪+《深夜食堂》的美食饗宴!
★ 加了洋蔥的可口餐車限定,生食辣眼垂淚、熟食甜蜜入魂,胃暖心更暖!
★ Google Play行動嘉年華?,獨家精選代表作家──
一個轉角,就是一道風景;
一次巡迴,就是一段食光。
華文原創新風貌!
翼想本,帶您幻想展翼──

【內容簡介】

按部就班的生活、按部就班的成長,卻遭遇按部就班的失敗,沈琛被迫停下,隨之而來發現──自己對一切都失去了興趣。
直到漂泊在外的二叔突然出現,邀請他參加一趟半工半遊的餐車旅程,並奉上難吃至極的拌麵,與祝福限定的涼麵……
放逐城市不同的轉角,沈琛遇見形形色色的人、形形色色的事。他們都很平凡,它們卻都不凡。
有人,夜夜花天酒地,試著宣告他很快樂——直到他遍體鱗傷地坐在餐車前,吃著不放任何調料的皮蛋豆腐。
有人,懷念著逝世的男友,說不上快樂也說不上絕望——直到她決定在餐車前,再嘗一次許久不願動筷的椒鹽炸雞。
有人,整日辛勞地開著計程車,勤懇知足、甘於平凡——直到他開完最後一天班,在餐車前喝下從來不點的啤酒。
沈琛第一次發現,整天嘻嘻哈哈的人也會哭得那麼傷心;第一次發現,優秀的人也活得同樣疲憊;第一次發現,有能力賺點小錢也彌足珍貴。
第一次發現,即便走著一樣的路,風景也是不同。
「我會等你,一直等你。就把祝福留在轉角吧。」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