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電影交換券雙人票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9 年 05 月 24 日 12:00 ~ 2019 年 05 月 27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直購75,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ACG 神作《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全新篇章磅礡上映!

商品說明

★本商品為兩張一組,每人限兌換一組。

※ 電影交換券使用說明

◎ 憑本券向全台威秀首輪上映戲院售票口劃位,換取正式入場券乙張,不適用於網路或電話訂票,不得兌換現金。
◎ 本券僅適用於首輪上映戲院之一般廳使用。
◎ 使用本券請依各戲院使用規定,未加蓋本公司認證章者無效。
◎ 依據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外食相關法令規定,請勿攜帶映演場所公告之飲食品項入場。
◎ 上映首周與第二周於戲院兌換電影票卷,就送 A3 典藏原版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細內容屆時請洽甲上粉絲團!

★ ACG神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全新篇章磅礡上映!
★ 魔王「魯路修」睽違12年原班人馬復活回歸!
★ 超越前三部曲,日本上映首週奪新片票房第3強、觀眾滿意度冠軍!
★ 日本動畫指標「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獲獎無數!
★ 權威日媒《Newtype》票選最熱門動畫冠軍、創刊25年最受歡迎主角!

魔王歸來!

光和 2 年,世界以重組成的超合眾國為中心,過著和平的日子,但這份來之不易的和平卻十分短暫。朱雀作為蒙面人Zero,陪同娜娜莉探訪難民時遭遇不知名的敵對人型自在戰鬥裝甲騎襲擊,兩人最後被擄走。而另一方面,奉修奈傑爾密令潛入戰士之國-齊爾茨斯庫蒙王國的卡蓮、羅伊德和咲世子等三人也遭到了使用GEASS的敵人攻擊,此時他們遇見了同樣遭到襲擊的前團主 C.C.。
 
以曾經打敗過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大軍的無敵王國為舞台,所要描繪出的是希望,還是絕望?熟知 GEASS 奧秘的齊爾茨斯庫蒙王室,以及 C.C. 究竟有什麼意圖呢?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