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5 日電影雙人交換券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9 年 03 月 14 日 12:00 ~ 2019 年 03 月 25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直購48,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5日電影雙人交換券

商品說明

★本商品為兩張一組,每人限兌換一組。

★ 電影五日券使用說明
● 本券限定於2019年3月29日~2019年4月2日內使用,超過此期間票券無效。
● 憑本券向首輪上映戲院售票口劃位,換取正式入場券乙張,不適用於網路或電話訂票,不得兌換限金。
● 本券僅適用於首輪上映戲院之一般廳使用,不適用於任何戲院升等席次。
● 本券為非賣品,逾期作廢,不得折合現金與退換。

◎ 電影介紹
★ 宮崎駿御用 CG 導演、寶可夢手遊原型動畫導演「櫻木優平」新作
★ 梶裕貴、內田真禮、水樹奈奈、水瀨祈等知名聲優聯手配音

故事大綱
故事發生在2020年。狹間真是居住在東京的高中生。有一天,他遇見了一個叫做JIN的男孩。JIN長得跟真一模一樣,並自稱來自於另一個世界。JIN說,那個世界被邪惡女王KOTOKO所控制。所有反抗她的人都將遭處死。另一個世界也持續擴張版圖,準備佔領這個世界並且派遣軍隊攻打。兩個世界相互連結。如果有人在這個世界死了,他也會在另一個世界死去。這是相互對應的兩個世界。JIN是反抗軍的一員,來到東京準備殺掉存在在這個世界的邪惡女王。女王同時派了女機器人保護她自己。真決定幫助JIN,但是他卻發現在這個世界,邪惡女王就是他最好的朋友泉琴莉。真會為了拯救兩個世界殺掉琴莉嗎?兩個世界的戰爭逐漸展開…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