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PS4《戰場女武神 4》10 週年紀念包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9 年 02 月 02 日 12:00 ~ 2019 年 02 月 08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規則說明

即時競標,採價高者得,未得標者自動退還巴幣。

兌換方式

競標10,000巴幣起標 / 出價增額 1,000 巴幣

目前出價

222,222 巴幣 (21 次出價)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PS4《戰場女武神 4》10 週年紀念包

商品說明

★本商品內容為 PS4《戰場女武神 4》10 週年紀念包,中文版全新遊戲片。

★本商品內容包含:
.「《戰場女武神 4》10 週年紀念包」一套。
 ※ 收錄以下內容:
 -《戰場女武神 4》中文版 遊戲軟體
 - 追加劇情 DLC “與第 7 小隊的共同戰線” 商品碼(系列初代《戰場女武神》主人公隸屬部隊的追加劇情)
 - 10 週年紀念原聲帶(從 4 部系列作品嚴選的配樂集 CD)
 - 10 週年紀念美術畫集(回顧過往 4 部系列作品的美術畫集。尺寸預計為 B5、共 72 頁)

《戰場女武神 4》是《戰場女武神》系列正統續篇新作,同樣以虛構的「征曆」世界 1930 年代歐洲大陸為背景,藉由全新的故事篇章與登場人物,在虛構的歐洲舞台一場又一場的戰爭中,描繪出充滿喜怒哀樂的人生劇場。承襲系列作好評的獨特手繪風格繪圖系統「CANVAS」以及融合戰略與行動的嶄新戰鬥系統「BLiTZ」並以新技術再次進化。

征曆 1935 年,歐洲大陸的版圖一分為二。一邊是共和國國家聯邦組織「聯邦」,另一邊則是君主專制國家「帝國」。擁有壓倒性物資數量的帝國讓聯邦陷入了苦戰,為了扭轉劣勢,聯邦發動了反攻作戰突襲帝國首都,戰火下既悲傷又熱血的青春故事即將上演。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