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書籍] 梶裕貴《有一天,一切都會成為你的力量》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9 年 01 月 23 日 12:00 ~ 2019 年 02 月 04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直購45,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解析超人氣聲優梶裕貴成長歷程的首部中文版作品,和你分享將「夢想」變成工作的方法。看梶裕貴如何將人生過程遭遇的阻礙化為向前奔馳的能量,在業界建立自身品牌價值。

商品說明

★本商品內容物為《有一天,一切都會成為你的力量》,新書共一本。

他自認膽小怕生,不擅長在眾人面前表現。
那麼他又是如何克服內心的障礙與外來的諸多挑戰,朝著心中的目標「聲優•梶裕貴邁進」?

我的職業是「聲優」。
會選擇這份職業,是因為所有我喜歡的事物、我熱衷的事物,
都能夠活用在這個領域中。
對於任何事情,都全力以赴。
那些事物,在某一天終究會成為你自己的力量。

───夢想的實踐者、日本超人氣聲優•梶裕貴


用盡全力衝刺的盡頭,一定會有未來的自己站在那裡。
驅使你前進的動能,來自於追夢實踐的勇氣。
在2019年新春之際,鼓舞每一位逐夢者勇敢向前邁進的暖心之作

★【中文版獨家收錄】:「梶裕貴給台灣讀者的訊息」,跨越語言與地域的限制,將成就夢想的因子傳達給翻開本書的每一位讀者。

☆【精美彩頁】內含12頁全彩頁面,讓你一覽梶裕貴的工作風景!

★專家眼中的梶裕貴───特別收錄:知名音效指導/三間雅文先生特別訪談

☆梶裕貴的粉絲必讀!嚮往配音與ACG業界的逐夢者不可錯過!對未來迷惘、期待將2019年作為自己「全新開始」的朋友,也請給自己一個重新點燃夢想動能的機會!

★來自各領域的「夢想實踐者」感動推薦!!
宋昱璁/全方位配音員、《進擊的巨人》艾連.葉卡 中文版配音者
蔣篤慧/資深配音員、《進擊的巨人》米卡莎.阿卡曼 中文版配音者
梁世佑/U-ACG 創辦人,國立交通大學數位文創學程負責人
大熊/專業動漫主持人
小A黃以安/全方位活動主持人、106年國慶典禮主持人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