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惡魔突襲隊》電影首三日交換券雙人票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8 年 12 月 25 日 12:00 ~ 2018 年 12 月 30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直購28,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惡魔突襲隊》1/4上映年度唯一動作強檔媲美電玩刺激快感實境槍戰!宛如後911世界戰場!梅爾吉勃遜帥兒主演。師承《浴血任務》驚心動魄的劇情更勝《神鬼認證》!

商品說明

★本商品為兩張一組,每人限兌換一組。

★ 電影三日券使用說明
● 本券限定於2019年01月04日~2019年01月06日內使用,超過此期間票券無效。
● 憑本券向首輪上映戲院售票口劃位,換取正式入場券乙張,不適用於網路或電話訂票,不得兌換限金。
● 本券僅適用於首輪上映戲院之一般廳使用,不適用於任何戲院升等席次。
● 本券為非賣品,逾期作廢,不得折合現金與退換。

◎ 電影介紹
★梅爾吉勃遜帥兒-《鋼鐵英雄》米洛吉勃遜繼承衣缽,肌情展露矯健身手,擔綱主演全新火爆動作強片
★危機四伏的槍戰刺激師承《浴血任務》,驚心動魄的急轉劇情更勝《神鬼認證》
★2019年初唯一動作強檔,媲美電玩刺激快感的實境槍戰!
★導演馬修霍普打造宛如後911事件的世界戰場,彷彿影子般隱身在倫敦街頭的現代戰爭正秘密橫行中!

導演:《老兵》馬修霍普Matthew Hope

【演員卡司】
《鋼鐵英雄》米洛吉勃遜、《銀翼殺手2049》希薇亞荷克絲、《黃金羅盤》艾略特考萬、《ID4星際重生》威廉費奇納、《24反恐任務》吉班加阿金納格貝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約瑟米爾臣


【劇情簡介】
世界即將淪為戰場…

傑克柯林斯是一位前海軍海豹突擊隊隊員,目前是協助中央情報局追捕恐怖分子的賞金獵人。然而他長期靠藥物對抗心魔的情況,讓他成為組織的眼中釘。中情局的接頭人莉決定給他最後一次機會,派他到倫敦街頭出三人小組任務。目標名叫麥奈特,是叛變的中情局前特務,向俄國黑幫購買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後就人間蒸發。三人開始行動後,卻發現他們陷入一場權謀之爭,對手是他們的前同事戴頓和他的私人軍隊,受僱於麥奈特擔任其保全。雙方在街頭爆發了槍戰衝突,窒礙難行的緊張攻防戰,這場惡魔般危機四伏的任務行動,究竟誰才能獲得最後勝利?

本片由梅爾吉勃遜的帥兒米洛吉勃遜首次擔綱主演,繼承性格老爸的衣缽激情展露矯健身手,是繼《鋼鐵英雄》後再次挑戰賣座動作巨星之列。媲美電玩刺激快感的實境槍戰吸引了《銀翼殺手2049》希薇亞荷克絲、《黃金羅盤》艾略特考萬、《ID4星際重生》威廉費奇納、《24反恐任務》吉班加阿金納格貝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約瑟米爾臣等眾多卡司加盟”廝殺”。導演馬修霍普打造了宛如後911事件的世界戰場,無疑是2019年初唯一動作強檔!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