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機動戰士鋼彈 NT》特映會雙人票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8 年 12 月 19 日 12:00 ~ 2018 年 12 月 31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直購28,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 機動戰士鋼彈F91 」以來經過27年 —— 宇宙世紀系列全新電影,終於誕生!描寫「機動戰士鋼彈UC」後續發展的,宇宙世紀傳奇最新作!

商品說明

★ 本商品為兩張一組,每人限兌換一組。

【試映會資訊】
試映會地點:台北信義威秀
影城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試映時間: 2019 / 01 / 08(二)晚上19:00
收到特映會票券後,請持票至現場劃位即可。

【電影簡介】
所謂的「UC NexT 0100」,是以SUNRISE為中心,為了將U.C.0093夏亞‧阿茲納布爾與其宿敵阿姆羅‧雷做出了斷的「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作為轉捩點,引人入勝地描繪宇宙世紀「下個100年」而發起的一大計劃。

U.C.0096「機動戰士鋼彈UC」,以及U.C.0097「機動戰士鋼彈NT」——。本計劃的內容,是以這兩個身為「UC NexT 0100」出發點的作品為開端,將至目前為止除了動畫「機動戰士鋼彈F91」(U.C.0123)、「機動戰士V鋼彈」(U.C.0153)以外,一直沒描寫到的宇宙世紀歷史,以各種媒體、動畫、漫畫、小說和遊戲等形式予以再次開拓、逐漸展開。以2018年11月在日本上映的「NT」為起始,目前正在籌製描寫U.C.0090年代後半,以及有關之後U.C.0100年代的劇場版作品。2019年是「機動戰士鋼彈」播出的40周年,本計劃將持續照耀一路走來一直引領SF機器人動畫的鋼彈系列,敬請期待!

U.C.0097——。
名為「拉普拉斯事變」的動亂,最終讓「拉普拉斯之盒」公諸於世後,已過了一年。然而,即使提及新人類的存在與其權利的「盒」=「宇宙世紀憲章」被揭露了,但世界的架構卻依然沒有太大變化。

在「拉普拉斯事變」中,新吉翁殘黨軍「帶袖的」暫告瓦解,停止活動。另外,在動亂中躍居主角,名為「獨角獸鋼彈」的兩架MS,由於發揮了人類智慧所不及的能力,因此被視為具有危險性,而暗中遭到封存。

然而,在兩年前下落不明,從歷史上被抹去的RX-0獨角獸鋼彈3號機,竟突然再度出現在地球圈。為了這架被稱為「鳳凰」的機體,一群人再次出動。這場鳳凰爭奪戰,牽涉到的不只有地球聯邦軍和「帶袖的」,還有跟亞納海姆電子企業關係匪淺的大企業‧羅商會也介入其中。他們投入新的MS「NT鋼彈」,其真正的目的究竟是……。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