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聖☆哥傳》威秀影城大銀幕限時放映場兌換券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8 年 10 月 27 日 13:00 ~ 2018 年 10 月 29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直購58,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聖☆哥傳》威秀影城大銀幕限時放映場兌換券

商品說明

★本商品為兩張一組,每人限兌換一組。

★ 票券使用說明
● 使用地點:全台首輪有上映《聖☆哥傳》的威秀影城皆可使用。
● 使用說明:因屬戲院特別放映,為確保順利觀賞,建議上映首周前往使用.僅限一般廳。
● 使用方式:憑票券至首輪上映戲院售票窗口兌換票券乙張及劃位。
● 注意事項:大銀幕限時放映天數由各戲院安排,電影公司不予保障上映天數。

◎ 電影介紹
★日本狂銷1600萬冊超人氣漫畫《聖☆哥傳》爆笑搬上大銀幕!
★【死亡筆記本】松山研一、【寄生獸】染谷將太化身史上最帥神明!
★鬼才組合山田孝之、福田雄一繼《勇者義彥》後再次聯手超ㄎㄧㄤ製作!
★權威媒體《這本漫畫真厲害!》年度票選冠軍!

當佛祖遇到耶穌 誰會先認輸…
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之後,兩位宗教始祖佛陀(染谷將太飾)與耶穌(松山研一飾),一起下凡到人間渡假。他們在日本東京的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勤儉的佛陀花費節制,小器得像個大嬸;但不熟悉東方文化的耶穌,只要覺得新鮮就衝動買下一堆東西,常常陷入拮据窘況。這兩個個性迥異的聖人,開始了在人間過起爆笑的同居生活……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