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輕文學《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之聲》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8 年 01 月 04 日 12:00 ~ 2018 年 01 月 10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規則說明

即時競標,採價高者得,未得標者自動退還巴幣。

兌換方式

競標10,000巴幣起標 / 出價增額 1,000 巴幣

目前出價

91,000 巴幣 (15 次出價)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名導新海誠經典作品小說版合集!

商品說明

《 追逐繁星的孩子》
★ 名導新海誠,經典舊作小說版登場。
★ 這是一趟為了理解「道別」的旅程。一場領悟離別的旅行,以死亡為起點。即使懷抱失去的痛苦,也要繼續活下去。那是上天賜予人類的詛咒,但一定,也是一種祝福。

想要再一次見到那個人,不論付出何種代價!

自幼喪父的明日菜,在山間與母親相依為命。堅強的明日菜獨自擔起所有家務,但仍難掩心中寂寞,唯一的興趣是聆聽父親遺留的礦石收音機。自收音機傳出的不可思議樂音,在她耳邊縈繞不去。
某天,明日菜遇見了來自雅戈泰的少年瞬,兩人建立起心靈相通的關係,瞬卻悄然離開人世。接著,和瞬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少年心,以及追尋雅戈泰的教師森崎,出現在希望能跟瞬再次見面的明日菜眼前。三人懷抱各自的目標,在傳說能將死者復活的地下國度展開旅程……


《 星之聲》
★ 名導新海誠,首部商業作小說化。
★ 這股思念之聲,終有一天會傳達給你──被宇宙拆散的戀人,相距光年的超遠距離戀愛物語。
★ 細膩補充電影版劇情與設定,解開外星生命體襲擊人類之謎!

「我們就像是,被宇宙與地球拆散的戀人──」

二○三九年,人類在火星發現了外星文明的遺跡,卻遭受突如其來的外星生命體襲擊。為了抵抗外星生命體,人類組成聯合國宇宙軍。
七年後,二○四六年──
寺尾昇和長峰美加子是很要好的國中同學,但在國中三年級夏天,美加子獲選為聯合國宇宙軍的成員,飛向宇宙,身處地球與外星球的兩人,只能透過手機郵件聯繫。不過,隨著美加子離地球越來越遠,郵件傳遞所需的時間也越來越長。兩天、一個月、一年……當橫渡八點七光年的郵件終於傳送到阿昇手上時,在這失落的八年七個月當中,長峰美加子又已航向何方呢?


【出版資訊】
規格:平裝 / 224.256頁 / 14.7 x 21 cm / 單色印刷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