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東立出版社《如果有妹妹就好了。》1-7 集輕小說套裝組合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7 年 12 月 15 日 12:00 ~ 2017 年 12 月 20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規則說明

即時競標,採價高者得,未得標者自動退還巴幣。

兌換方式

競標10,000巴幣起標 / 出價增額 1,000 巴幣

目前出價

142,800 巴幣 (9 次出價)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我的朋友很少》作者平坂読新作!超人氣輕小說改編動畫紀念活動!

商品說明

★ 第0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優秀賞出道!
★ 妹力就是你的想像力!一個想要有妹妹到走火入魔的輕小說故事!
★ 揭露!輕小說業界不為人知的秘密……
★ 動畫化大好評!巴哈姆特動畫瘋熱播中!

【作品簡介】
妹控小說家‧羽島伊月,隨時有一群充滿個性的人聚集在他的身旁。愛與才能都是重量級,高階的缺憾系美少女‧可兒那由多。對戀愛迷惘對友情迷惘對夢想迷惘的青春三冠王‧白川京。鬼畜稅金拯救者‧大野艾希莉。天才插畫家‧屁桃。伊月等人各自心懷迷惘與煩惱,有時一起打電動,有時結伴旅行,有時埋首工作,每天都過著熱熱鬧鬧的日子。總是溫柔地在旁守護,如完美超人般的弟弟‧千尋其實懷有重大的秘密──『我的朋友很少』作者平坂讀所打造的青春戀愛喜劇巔峰,堂堂揭幕!

【作者簡介-平坂読】
★ 平坂読老師主要在日本株式會社KADOKAWA中的MF文庫推出作品,以《我的朋友很少》為代表作,也有改編成電視動畫、電玩、真人電影。
★ 新作《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由小學館出版,邀請到知名繪師カントク擔任插畫,藉由精美的插畫,以及老師觀察入微的觀點,加上有趣的內容、個性纖明的角色們,揭露出輕小說業界特殊的生態。
★ 東立代理相關作品有《幽靈戀人》、《骷髏戀人》、《月兔升空時~》、《輕小說社》

【插畫簡介-カントク】
★ 日本知名同人誌畫師、插畫家、原畫師。
★ 曾擔任過《變態王子與不笑貓》、《那樣的世界毀掉算了》等輕小說插畫。
★ 作品以著色及搭色最為人所稱道,作品量多且質精,為日本80年代後之畫師新銳。


※ 本套裝書籍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由東立出版社寄出。
請注意:巴哈姆特將會把這一次的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等資料提供給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作為寄送之用。若您參加此活動即代表您明白並同意此事項。謝謝您。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