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 魯邦三世 卡里奧斯特羅城 》4K 數位修復版 電影交換券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24 年 04 月 15 日 12:00 ~ 2024 年 04 月 18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直購32,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 使用期限:2024.05.17 ~ 2024.05.23
★ 本商品為 1 組 2 張,每人限兌換 1 組


1.本交換券限一次換票劃位使用。
2.本片上映日期為 2024 年 05 月 17 日起,凡持有本交換券者,得於上映期間至任一播映本片之戲院窗口( 限首輪戲院 )依上述規定使用本券,不限任何場次。
3.本券須加蓋本公司之印章始為有效。
4.本券不得販賣或轉售。
5.本券僅用於首輪戲院一般廳,不適用於貴賓席、VIP廳、GOLD CLASS CINE X、LOMO廳、Mappa廳、IMAX、4DX、MX4D、3D、D-BOX、美麗華皇家影城、台北大千戲院、高雄大立in89、台北 MUVIE Cinemas 威秀影城 TITAN 廳豪華影城及其他升等席次。

商品說明



魯邦與次元從國營賭場的金庫中成功盜取出大量金錢。在車中被紙鈔包圍的魯邦,發現被稱為「夢幻偽鈔」的哥德鈔也參雜在其中,魯邦對於連國營賭場也混入偽鈔這件事深感興趣,於是決定將目標鎖定哥德鈔的發源地--歐洲小國卡里奧斯特羅公國。魯邦與次元潛入卡里奧斯特羅公國,恰巧遇見身穿新娘禮服的少女被武裝份子追捕,魯邦出手幫忙擊退追兵,卻不慎墜落懸崖失去了意識,而少女此時也遭遇到襲擊。魯邦清醒後拾獲少女留下的戒指,發現她的身分就是卡里奧斯特羅公國君主的繼承者--可拉莉絲。當魯邦還沒沒無名從事偷竊的時期,曾為了在業界打響名聲,試圖將哥德鈔弄到手,因而在卡里奧斯特羅公國受傷,當時對魯邦出手相救的便是年幼的可拉莉絲。
 
七年前,自從可拉莉絲的父親去世後,掌握公國實權的是替大公攝政的卡里奧斯特羅伯爵。他盤算著只要迎娶可拉莉絲進門,不僅可獲得實權,整個公國也將完全成為他的囊中之物。然而,可拉莉絲卻拒絕了這門婚事,穿著新娘禮服趁機逃跑。魯邦得知事情原委之後,為了救出自己的救命恩人,於是開始計畫潛入幽禁可拉莉絲的城塔。魯邦寄了一封預告信給伯爵,國際刑警組織的錢形警部收到消息,也即刻前往公國。魯邦VS卡里奧斯特羅伯爵的戰火,就此正式點燃!
 
《 魯邦三世 卡里奧斯特羅城 》4K數位修復版,5.17(五)隆重獻映!
Original comic books created by Monkey Punch
© Monkey Punch All rights reserved.
© TMS All rights reserved.
Under License to PROWARE MULTIMEDIA INTERNATIONAL CO., LTD.
Produced by TMS ENTERTAINMENT CO., LTD.
---
 
原作:Monkey Punch
導演:宮崎駿
編劇:宮崎駿、山崎晴哉
製作:藤岡豐
監製:片山哲生
攝影:高橋宏固
音樂:大野雄二
作畫監督:大塚康生
美術:小林七郎
音效:倉橋靜男
 
魯邦三世:山田康雄
次元大介:小林清志
峰不二子:增山江威子
石川五右衛門:井上真樹夫
錢形警部:納谷悟朗
可拉莉絲:島本須美
卡里奧斯特羅伯爵:石田太郎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