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1TB myHPcloud 一次買斷雲端硬碟,自動備份智慧相簿與共享空間,給您智慧、便利的全新雲端體驗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24 年 04 月 16 日 12:00 ~ 2024 年 04 月 23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抽抽樂500巴幣/抽

參與人數

1,638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myHPcloud單次付費雲端空間,超大容量釋出!幸運兒會是你嗎?靈活疊加至 10 TB,與 10 人共享容量,快來體驗無月費年費的 myHPcloud 吧!
★ 本次預計抽出 1 個名額,不管你的巴幣有多少人人都有機會中獎!

商品說明




myHPcloud繁體中文官網
註冊入口URL

➢ 免月費年費: 單次付費即可買斷您的私有雲端空間
➢ 智慧相簿:智慧相簿AI智能辨識快速幫你分類相片
➢ 智能搜尋: 輸入關鍵字輕鬆找到想要的圖片
➢ 買多少,用多少:可靈活疊加至 10TB 
➢ 共享雲端空間: 單一帳號最多 10 人共用分享空間不受限
➢ 自動檔案備份:自動將裝置檔案備份到雲端安全不丟失

 
是否厭倦了每個月收到的雲端空間繳費帳單?每次更新手機和電腦系統、下載新的app、甚至只是多拍幾張照片,儲存容量就達到上限。而且儲存空間已滿,建議升級月費的警訊一直跳出來是不是很煩人呢?有了 myHPcloud 單次付費雲端硬碟,一切即將改變!



雲端儲存不孤獨,與家人朋友一起串連起最棒的雲端群組吧!myHPcloud雲端儲存空間,單一帳號可供 10 位用戶一起分享使用,沒有額外收費。今天就讓你的朋友和家人也一起擁有他們自己的私有雲端存儲空間吧!



無論是電腦、智慧手機、或平板,隨時隨地輕鬆一按,即可用任一介面上傳、複製或移動你的檔案。更換手機也無須再擔心需要轉換雲端系統,myHPcloud與所有系統都相容,無論你使用什麼裝置,資料都會被完整儲存。



在雜亂無章的照片海中尋找特定相片是不是很困難呢? 如果您也沒時間手動分類照片,那我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您!智慧相簿會利用進階演算法,根據裝置上的照片內容自動辨識和分類成冊在管理雲端時更可以運用 AI 智能來輕鬆搜尋或是分類圖片,數據資料隱私也採用了最高等級 AES-256 加密,無須擔心安全問題,只需享受使用雲端空間帶來的便利!



您是否覺得在雜亂無章的大量照片中尋找特定照片很困難呢?只需輸入您想尋找的關鍵字,然後讓我們的 AI 完成剩下的工作!智能搜尋是利用人工 AI 智能技術,讓搜尋引擎更加智能化、個性化,並能夠根據使用者所輸入的關鍵字去做分析,自動推薦最相關、最有用的搜尋結果。



檔案太多怎麼辦?當您覺得空間不夠使用時,不用擔心!同一個帳號可以隨你擴充疊加不同的容量方案,疊加總容量更可以至 10TB。假如您已購買了 50GB 買斷方案,想擴充空間時,您可於帳號內再購買任何你想擴充之容量,例如 50GB,如此一來您即擁有 100GB 的雲端儲存空間。空間不足將不再會是您的煩惱!



還沒關注我們?
» 官方網站
» FB粉絲專頁
» Youtube官方帳號


【抽抽樂注意事項】
★ 注意:本活動為「購買抽獎資格」,非直購商品。
★ 每人可購買多次「抽獎資格」(若未獲獎,不退還巴幣)。
★ 實體獎品寄送區域限台灣本島地區。
★ 活動參加方式:點擊「我要兌換」→ 購買成功→ 獲得抽獎資格 → 04/25於活動專板上公布得獎名單。
★ 活動獎品:1TB myHPcloud 一次買斷雲端硬碟 x 1,共抽 1 名。
 
【觀看廣告注意事項】
★ 本次活動開放使用巴幣購買抽獎機會或觀看廣告可免費兌換 1 次抽獎機會。
★ 每帳號 1 天上限最多可觀看 10 次廣告。
★ 使用巴哈姆特 APP 觀看廣告時,若出現顯示異常,請至 APP 商店頁更新至最新版本。
★ 若載入廣告發生問題,有可能是阻檔廣告的瀏覽器擴充防護功能(如:AdBlock、uBlock、Avira、Avast、Kaspersky...等)所導致,請嘗試停用或加入白名單設定,方可正常觀看廣告。
★ 點選觀看廣告時,若跳出「廣告能量補充中,請稍後再試」視窗,即表示目前無任何廣告可供觀看,請稍後再嘗試。若持續遇到此問題,建議可改用巴哈姆特 APP 參與抽抽樂活動。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