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我在快打求旋風》首映會入場資格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7 年 09 月 21 日 12:00 ~ 2017 年 09 月 27 日 23: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直購20,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台灣第一部電競紀錄片 0928 全台首映會

商品說明

本商品為一組兩個入場名額(本人+攜伴一名),每人限兌換一組。

台灣第一部院線上映的電競紀錄片《我在快打求旋風》,將於 9/28(四) 晚間 7:30 於京華城喜滿客舉行電影首映會,對「快打旋風」或是「電競運動」有興趣的你,現在就可以搶先觀看這部好片!


【影片介紹】
《我在快打求旋風 Living the Game 》
日本Japan、台灣Taiwan︱2016|88 min︱合津貴雄Takao Gotsu
★ 上映時間:2017年9月29日 起

台灣電競選手 GamerBee 勇闖格鬥電競最高殿堂!
本片紀錄美國、法國、台灣以及日本電競選手爭奪全球最大格鬥遊戲賽事 EVO 獎金的過程,以及電競選手的職涯困境和辛酸血淚。透過探討電玩文化、電競選手訓練過程,讓外界得以一窺電競選手職業生涯最真實的面貌。

★ 另外片中主角之一,日本格鬥之神「梅原大吾」即將來台,想近距離與大神面對面嗎?
別錯過了「梅原大吾特別放映會」→https://goo.gl/AruJKZ


【首映會資訊】
首映地點:台北喜滿客京華影城
影城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
首映時間:9/28(四) 19:30
入場方式:9/28(四) 19:00 後攜帶國民身分證,直接至喜滿客京華影城招待桌,現場憑巴哈姆特帳號及登記的姓名、電話等資料報到領票,領票後即可入場,入場採自由入座。
若因個人資料不齊全或未依照指示配合入場,恕無法退還巴幣。

※ 請注意:巴哈姆特將會把這一次的參加者姓名、電話等資料(也就是收件人資料)提供給視納華仁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作為首映會入場核對使用。若您參加此活動即代表您明白並同意此事項。謝謝您。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