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社畜人+社畜人RETURNS》漫畫合集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7 年 09 月 21 日 12:00 ~ 2017 年 09 月 27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直購30,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社畜潛則之一:工作要自己創造,然後丟給別人。

商品說明

本商品為一組兩本漫畫(社畜人+社畜人RETURNS),每人限兌換一組。

★ 加班是「對公司的款待精神」!客訴是「消費者對公司的愛意」!
★ 低薪是「和節制的自己玩心癢癢遊戲」……
★ 來吧!讓我們一起拚命工作直到化成一堆白骨為止吧!

獻給所有即使工作無聊、分量重、薪水低還是在努力打拚的上班族!
日本上市不到1週立刻「重版出來」!Amazon書店讀者★★★★超苦逼推薦!


【第一集 社畜人】
經濟不景氣、就業困難的時代,以正式員工身分在企業裡工作這種「普通」的事情也已經快要變成幻想。這是一本描繪在血汗公司裡,即使做牛做馬像個奴隸、薪水低到谷底,卻無論任何事情都能積極面對、不失去自我的「社畜人」藪隣一郎的生存之道。
其實「社畜生活」也很不錯,就把這段時間當成讓自己成長的準備期,積極迎接挑戰吧!

【第二集 社畜人RETURNS】
血汗企業ADBLACKS的社長為了提升公司業績,特別成立了「偶像事業部」,並將營運、統籌工作交到公司業績第一名的課長社畜人‧藪鄰一郎手上,因為這項工作史無前例,所以期限只有2年。於是藪開始廣發訊息,並招募到了藤森、尾山、小金井、花吹四位來自各部門的員工,組成了社畜偶像團體「SHACHIX」,並以「現代管理學之父」彼得.杜拉克所提倡的:「投資不同業種、與不同業種合作,才能夠成為打開閉塞業界的突破點」為「SHACHIX」的工作理念,企圖打造出全新的業務推展型態。
為了出道,「SHACHIX」夜以繼日地練習,沒想到在正式登場當天,台下吸引而來的觀眾竟然是一票……
* 隨書附贈社畜偶像團體 SHACHIX 拉頁海報+4P 美型彩頁+Q版書籤!
* 2017.10月正式出版

【 作者簡介 】
那智泉見
日本漫畫家和插畫家,出生於關西地區。
2010年於一訊社出版的《Comic ZERO-SUM》以短篇漫畫正式出道。
2014年擔任《富山新聞》與《讀賣新聞》富山、石川縣版連載的小說《あみたん娘 THE
NOVEL》和《高岡市役所あみたん課》的插圖繪者。


※ 本書籍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由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寄出。
請注意:巴哈姆特將會把這一次的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等資料提供給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作為寄送之用。若您參加此活動即代表您明白並同意此事項。謝謝您。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