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長鴻漫畫】校園愛情精選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7 年 08 月 22 日 12:00 ~ 2017 年 09 月 03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直購20,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我已經無法滿足只當朋友了。我想碰你,親你,跟你說我喜歡你!

商品說明

本商品為一組三本長鴻漫畫,每人限兌換一組。

★《朋友以上親吻未達》
作者:島袋裕美
簡介:冷酷&溺愛男子的魅力將射穿她的心♥
我已經無法滿足只當朋友了。我想碰你,親你,跟你說我喜歡你!
麻央在高中與國中時接吻過一次的相馬重逢。雖然麻央對相馬熱情的視線,以及碰觸她的手心動不已,但是遲遲無法從「朋友以上」進展到「親吻」的關係…她或是坐立難安,或是因為對方一句話而內心小鹿亂撞,總是被相馬玩弄於股掌之間。

★《曾經走過的青春》
作者:高木成美
簡介:在距離古都‧金澤有點遙遠的溫泉街上。出現在高一結衣的班上的是昭和年代出生的25歲〝同班同學〞井塚…!為了讓井塚能夠融入班級內,兩人定下了〝規則〞──!?
除此之外,描述為世界帶來色彩的人們所居住的島的故事‧傑作奇幻短篇漫畫「七彩繽紛的世界」也一併收錄。

★《和阿洋在一起。》
作者:黒田埜亞
簡介:好可愛、好可愛的年下男孩〝阿洋〞。時隔一年再次見面時,他卻急速成長為一個超級帥氣的男孩!!?這樣叫人家怎能不心動嘛!但是…阿洋還是個〝小學生〞啊!!!明知道不可以對他抱有這種感情,但我該怎麼辦呢!?!?


※ 本漫畫特集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由長鴻出版社寄出。
請注意:巴哈姆特將會把這一次的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等資料提供給長鴻出版社作為寄送之用。若您參加此活動即代表您明白並同意此事項。謝謝您。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