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獵殺星期一》電影特映會雙人票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7 年 08 月 18 日 12:00 ~ 2017 年 08 月 30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2

兌換方式

直購20,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繼《鐘點戰》、《飢餓遊戲》後又一科幻懸疑動作鉅獻!

商品說明

本商品為一組兩張,每人限兌換一組。

★ 繼《鐘點戰》、《飢餓遊戲》後又一科幻懸疑動作鉅獻!
★《普羅米修斯》歐蜜瑞佩斯一人分飾七角演技巔峰!
★《女巫獵人》導演2017全新品種科幻力作!
★ 榮登2010年最期待搬上大銀幕「好萊塢劇本黑名單」之列!

【劇情簡介】
未來世界 你我無所遁形!
2073年未來世界因為人口過剩,全球厲行一胎化政策,由聯邦政府嚴格管控,而泰倫斯(威廉達佛飾)的女兒卻生下七胞胎難產而死,泰倫斯決定守住七胞胎孫女存在的事實,並訓練她們保衛自己與其他姊妹。她們的活動範圍只限在公寓內,名字以星期一到星期天命名、每個人就照自己名字的日子輪流外出,並共享同一個身份-凱倫,直到某天「星期一」(歐蜜瑞佩斯飾)出門卻離奇失蹤,眾人決心拯救自己的姊妹,奮力一搏與未來政府展開一場血戰…。

♥︎ 歐蜜瑞佩斯一人分飾七角 七胞胎姊妹花各有不同
《獵殺星期一》最困難的部分是女主角歐蜜瑞佩斯的演技,如何完美詮釋七種不同的角色對她本人與劇組都是超高難度的挑戰!舉凡造型、裝扮和臉部表情都必須有變化和區隔,因此歐蜜以及導演根本就是這七胞胎姊妹花的原生父母。

電影 9月7日 全國聯映

【特映會資訊】
特映地點:華威天母影城
影城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02號
特映時間:9/6 (三) 晚上 7:30
收到特映會票券後,請持票至現場劃位即可。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