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潛龍突擊隊》電影雙人交換券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7 年 08 月 12 日 12:00 ~ 2017 年 08 月 23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直購20,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盧貝松領軍,最狂海豹神兵報到!

商品說明

本商品為一組兩張,每人限兌換一組。

★ 久違男人味 暑假壓軸開炸
★ 海豹神兵搶黃金 渾身解數出奇招 沒有最狂 只有更狂
★ 幕前幕後,火力集結!

盧貝松領軍【美國隊長:英雄內戰】 監製群
【刺客教條】【浴血任務3】頂尖動作團隊
【奇異博士】【蟻人】視覺特效設計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
【300壯士:帝國崛起】蘇利文斯坦布萊頓 領銜主演

【劇情簡介】
講述一群海豹突擊隊,在飽受戰爭蹂躪的波斯尼亞鎮守;閒來發慌的五大神兵,聽聞近郊湖底埋著三億黃金,他們私下出動直升機秘密偵測、開坦克橫行街頭,只為揭開隱藏的巨大寶藏…


※ 交換券使用說明
使用日期:2017年8月31日~下片
使用方式:於使用日期內憑本券於全台首輪上映戲院售票處兌換免費電影票乙張,且劃位後影城收回,不適用於任何戲院升等席次(如貴賓席、Gold Class、IMAX、板橋秀泰Dobly Atmos版本、台中華威LOMO廳、Mappa影廳...等),本券為非賣品,逾期作廢,不得折合現金與退換。
電影場次及分級請參考海樂大電影粉絲專頁。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