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名導吉田大八《美麗之星》電影交換券兩張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7 年 07 月 28 日 12:00 ~ 2017 年 08 月 04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直購20,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地表最強拯救地球大作戰 × 今年最前衛的震撼新片!

商品說明

本商品為一組兩張,每人限兌換一組。

★ 本片是【聽說桐島退社了】【紙之月】名導吉田大八的最新作品!
★ 斗膽大幅度改編「文學巨擘」三島由紀夫最受爭議的科幻小說!
★ 全片擁有絕美視覺、狂嗨配樂,更將有超乎您想像的驚人結局!
★ 勢必讓您五種感官衝破臨界點,精彩度保證讓您如至天上人間!

【電影劇情介紹】
外星家族大覺醒,拯救地球需要你!

天氣預報總是失準的氣象主播老爸大杉重一郎(Lily Franky飾演)、充滿野心的打工族兒子一雄(龜梨和也飾演)、擁有美麗外貌的厭世女大學生女兒曉子(橋本愛飾演)、覺得做家庭主婦很無聊的老媽伊余子(中嶋朋子飾演)。

這個乍看平凡的大杉一家人,某日突然覺醒,認為自己是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地球人。從這天起,他們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他們並以「拯救美麗的地球」為使命,在社會上引發不小騷動。究竟他們為何要覺醒?而他們真的是外星人嗎?

2017年8月11日 是日救星

【交換券使用說明】
使用日期:2017年8月11日起上映期間皆可使用。
使用地點:上映影城請至官網查閱。
使用方式:憑本券於全台首輪上映戲院售票處兌換免費電影票乙張,且劃位後影城收回,不適用於3D、IMAX、Gold Class、CineX、LOMO廳、貴賓廳、VIP廳、Dolby Atmos版本等升等座位席次,僅適用於一般座位。
本券不等於現金,且不適用於網路、手機或電話訂票使用。逾期作廢,不得折合現金與退換。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