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輕小說《我將在明日逝去,而妳將死而復生》1+2+3 集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7 年 07 月 29 日 12:00 ~ 2017 年 08 月 04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直購60,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 榮獲第19屆「電撃小說大賞」金賞!

商品說明

★ 榮獲第19屆「電撃小說大賞」金賞!
★ 榮獲2014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第10名!

【第 1 集內容簡介】
坂本秋月天生有著一副凶惡長相,使得他在學校顯得格格不入。
某天晚上,他目擊到一位少女發生意外,因此遭到神祕人物逼迫做出致命選擇……
「你願意用你的一半壽命去拯救她嗎?」秋月犧牲自己的壽命救回了少女「夢前光」……
卻不知為何每隔一天,光的人格就會進入秋月的身體──!
於是展開了雙心同體的交換日記生活。光的人格喜歡惡作劇,引發了一連串的驚人風波,
並逐漸凝聚起友誼,讓秋月原本萎靡不振的人生急遽產生變化!
然而,這樣的每一天也隨著光過去認識的超級帥哥登場而山雨欲來──
只能在交換日記中相見的「一匹狼的我」與「令人惋惜的她」交織而成的人格轉換青春物語!

【第 2 集內容簡介】
意外身亡的少女夢前光,每隔一天就會佔據我的身體,就這樣經過了大約三個月。
我與這個超級天兵少女過著雙心同體生活,從唯一可以與她交流的交換日記上,
得知了一件驚人的事實!『坂本同學!你……你妹妹交男朋友了!』
什麼?而且不知為何妹妹泫然欲泣地抱著膝蓋,見到我卻又擺出氣呼呼的模樣……
唔~真是讓人一頭霧水。
在暑假的早晨,發生了一件大事。
我們兩人的人格對調時間比平常提早了五分鐘──這意味著一個殘酷的事實,
夢前光活著的時間減少了五分鐘……
我跟那傢伙永遠只能背對著彼此,人格轉換青春喜劇第二彈!

【第 3 集內容簡介】
「用你剩餘的所有壽命來讓她復活吧?」
酷似小混混的秋月每隔一天便會被美少女小光占據身體。
與小光雙心同體的破天荒生活面臨了空前的危機!
秋月愛上了只能透過交換日記交談的小光,即將面對最終的抉擇──
為了拯救壽命一點一滴消逝的小光,秋月四處奔波勞碌 ……
某天,專注於尋找線索的秋月收到了一封郵件,
對方自稱與秋月等人一樣,也是兩個靈魂寄宿在同一個身體裡……
永遠只能背對彼此的兩人,所做出的抉擇是──!?
「獨行俠的我」與「令人婉惜的她」所編織出的人格交換青春喜劇第三集!


【 作者簡介 】
作者:藤まる
輕小說作家,1988出年。
以《我將在明日逝去,而妳將死而復生》一書榮獲第19屆「電撃小說大賞」金賞並出道!

插畫:H2SO4
日本插畫家,雙魚座。從事遊戲與輕小說方面的繪圖工作,
興趣是拍照,熱愛時代劇與驚悚作品。

【出版資訊 】
規格:平裝 / (1)336 (2)312 (3)328 頁 / 12.7 x 18.8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出版社:台灣角川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