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BOOK☆WALKER|克蘇魯事件簿2 福爾摩斯與米斯卡托尼克怪物

活動資訊

兌換方式

競標1巴幣起標 / 出價增額 100 巴幣

規則說明

即時競標,採價高者得,未得標者自動退還巴幣。

活動時間

2022 年 06 月 25 日 12:00 ~ 2022 年 06 月 30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目前出價

210,200 巴幣 (35 次出價)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BOOK☆WALKER|克蘇魯事件簿2 福爾摩斯與米斯卡托尼克怪物電子書序號。
★ 兌換方式「個人專頁」→「贈品領取與明細」→「輸入序號」兌換。
★ 序號兌換期限至 2022/7/31 23:59 截止。

商品說明

福爾摩斯+克蘇魯神話
偵探推理與古典宇宙恐怖完美融合
邏輯演繹與混沌瘋狂的正面衝突  
這些書將構成福爾摩斯職業生涯另一段截然不同的歷史,其中涵蓋了無懈可擊的真相——華生。

H.P.Lovecraft作品以「無以名狀的恐怖」為創作的主要基底,其故事中來自幽暗太空的詭異生物、陰森港口中的濕黏觸手,也是這位被喻為二十世紀偉大古典恐怖作家的標記。他的小說裡,少不了儘管面對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卻在絕望中極力尋求理性解釋的人物。

得知藏匿於我們世界邊陲、擁有神力與惡意的舊日支配者與外神的存在後,
福爾摩斯與華生與之對抗,試圖減輕這些神靈對人類生活造成的傷害與浩劫。

一八九五年春天,十多年來與各式不明存在對抗,使華生醫生失去了他心愛的妻子,也使福爾摩斯的健康狀況幾乎跌到谷底。然而,他們被叫到惡名昭彰的貝德拉姆瘋人院時,隨即發現裡頭的一名病患說著舊日支配者的語言,拉萊耶語。此外,這人身上有著可怕的傷疤,並失去了所有的記憶。

兩人注意到,這名病患原本是一名科學家,也曾是米斯卡托尼克大學的學生,且是米斯卡托尼克河某次航行意外的兩名倖存者之一,這次航行的目的,是要捕捉存在於神話之中的怪獸修格斯。然而,他是在什麼情況下來到倫敦的?當此人被超乎常人理解範圍的力量從貝德拉姆帶走後,很顯然的,為此事件感到不安的波士頓當地人,不只他們兩位。只有全盤了解當初那次航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福爾摩斯與華生才能揭開一切真相,找出誰是米斯卡托尼克怪物幕後的黑手……

BOOK☆WALKER|克蘇魯事件簿2 福爾摩斯與米斯卡托尼克怪物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