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IPEVO 愛比科技 防疫必備 –Uplift 視訊專用手機架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21 年 06 月 18 日 12:00 ~ 2021 年 06 月 23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抽抽樂500巴幣/抽

參與人數

0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1. Uplift 視訊專用手機架,配備 360 度旋轉的鏡頭底座、採金屬材質製成的底座影像不易晃動,其堅固多關節懸臂可以自由快速調節手機高度和觀看角度,提供最佳視角。
2. Mirror-Cam 安裝至筆電內建的攝影鏡頭上,便可透過 Mirror-Cam 的反射,立即看到在筆電鍵盤上發生的所有活動出現在螢幕上。
★ 本次預計抽出 2 個名額,不管你的巴幣有多少人人都有機會中獎!

商品說明

Uplift 視訊專用手機架
對於經常使用智慧型手機視訊的族群而言,Uplift 視訊專用手機架是完美的工具。影像不晃動,展現專業態度,幫助簡報溝通更出色。



找到最佳視角
Uplift 堅固的的多關節懸臂支架可輕鬆調整角度和距離,呈現理想中的視訊畫面,並能清晰完整地展示作品。



穩如磐石
Uplift 的支架由鋁合金製成,堅實穩固,在調整角度或不小心觸碰到時,不會造成支架彎曲或搖晃。
 

 
搭配 iDocCam 視訊教學APP,更進化
Uplift 搭配 IPEVO iDocCam 應用程式使用,一秒將智慧型手機變身為視訊教學攝影機,輕鬆分享即時影像到大螢幕。
  

 


影片介紹:
1.Uplift 視訊專用手機架:
 


2.日常生活、工作、及線上學習的好夥伴 — IPEVO Uplift 視訊專用手機架:
 


3.獅心瘋推薦影片:
 


4.旅型STUDIO推薦影片:
 


Mirror-Cam【筆電專用】翻轉學習鏡
翻轉筆電新鏡界

 
Mirror-Cam 讓學生透過筆電攝影鏡頭,將任何文件或實物投影到筆電螢幕上,即時展現作業。只要將 Mirror-Cam 安裝至筆電內建的鏡頭上,便能立即看到筆電鍵盤區域發生的所有活動出現在螢幕上。



原理
Mirror-cam 的鏡面可以反射筆電鍵盤區域,同時讓筆電內建的網路攝影機捕捉及反射影像畫面。



附加小白板
將包裝紙板空白面朝上,放在筆電鍵盤上,立刻變身小白板。無論書寫、繪畫,都可透過 Mirror Cam 來分享白板上的創作。



適合每個人的遠距教學工具
透過 Mirror-Cam 的俯角視野,創造出一個展示空間,學生可在其中展示筆記、呈現創作、速寫、練習數學題目、閱讀等等,Mirror-Cam 讓學生成為主導學習的角色。
 
Mirror-Cam 亦是父母陪伴孩子學習時,無論線上課程還是離線應用,都非常適合的理想互動工具。



搭配 IPEVO Visualizer 軟體使用,完美發揮 Mirror-Cam 最大功能

搭配 IPEVO Visualizer 軟體的眾多強大功能與 Mirror-Cam 一起使用,以得到最佳影像。
1. 旋轉或使用鏡像功能取得正確影像畫面
2. 使用垂直梯形校正,以數位對齊投影影像的上端或底部
3. 使用快照、錄製影片等功能,儲存和分享工作



影片介紹:
Mirror-Cam【筆電專用】翻轉學習鏡:

 
官方資訊:
1. 愛比科技官網
2. 愛比科技FB
3. 愛比科技IG
購買連結:
1.  Uplift 視訊專用手機架
2.  Mirror-Cam【筆電專用】翻轉學習鏡

【抽抽樂注意事項】
★ 注意:本活動為「購買資格參加抽獎」,非直購商品。
★ 每人可購買多次「購買資格參加抽獎」(若未獲獎,不退還巴幣)。
★ 實體獎品寄送區域限台灣地區(台澎金馬)。
★ 活動參加方式:點擊「我要兌換」→ 購買成功→ 獲得抽獎資格 → 06/25於活動專板上公布得獎名單。
★ 活動獎品:
防疫必備視訊組合:【Uplift 視訊專用手機架一支 + Mirror-Cam【筆電專用】翻轉學習鏡 1 組( 1 組共 6 入)】,共 2 名。

【觀看廣告注意事項】
★ 本次活動開放使用巴幣購買抽獎機會或觀看廣告可免費兌換 1 次抽獎機會。
★ 每帳號 1 天上限最多可觀看 10 次廣告。
★ 使用巴哈姆特 APP 觀看廣告時,若出現顯示異常,請至 APP 商店頁更新至最新版本。
★ 若載入廣告發生問題,有可能是阻檔廣告的瀏覽器擴充防護功能(如:AdBlock、uBlock、Avira、Avast、Kaspersky...等)所導致,請嘗試停用或加入白名單設定,方可正常觀看廣告。
★ 點選觀看廣告時,若跳出「廣告能量補充中,請稍後再試」視窗,即表示目前無任何廣告可供觀看,請稍後再嘗試。若持續遇到此問題,建議可改用巴哈姆特 APP 參與抽抽樂活動。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