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Perzon Buds | 真無線ANC主動降噪藍牙耳機】不鏽鋼工藝.聲入其境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21 年 05 月 06 日 12:00 ~ 2021 年 05 月 11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抽抽樂500巴幣/抽

參與人數

0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一款用一體成型不鏽鋼打造的真無線 ANC 主動降噪藍牙耳機,透過金屬的工藝將科技提升至精品的境界。Perzon Buds是你外出時的最佳時尚配件,也是您聽音樂不必遷就吵雜環境的最佳夥伴。
★ 榮獲 2021 年德國 iF 設計獎與紅點設計獎,相當於設計界的奧斯卡獎和金球獎。
★ Perzon Buds 是台灣唯一獲得兩項指標大獎的藍牙耳機品牌。

★ 本次預計抽出 2 個名額,不管你的巴幣有多少人人都有機會中獎!

商品說明





充電盒採用一體成型不鏽鋼工藝,搭配藍牙 5.0 和最新降噪技術的真無線藍牙耳機,從此在顏值與音質間不必妥協,任何吵雜環境裡聽音樂不需將就。出門隨身攜帶Perzon Buds,既是你的時尚配件,也是你聽音樂不怕吵的最佳夥伴。









生活中,常常有外在的噪音影響我們的聆聽體驗。比如鬧區行走,通勤搭車,或是在人來人往的咖啡店裡。使用 Perzon Buds 的 ANC 主動降噪技術,能過濾環境裡惱人的低頻噪音,還你音樂純粹的好聲音。

ANC主動降噪的原理是透過耳機內外的兩個降噪麥克風偵測外在噪音,晶片運算後同時提供ㄧ個反向聲波去抵銷噪音聲波,達到減低噪音的目的。
 
Perzon Buds的降噪效果最高可達 35 dB(分貝),不輸一線國際大廠的降噪水準。此外,在外面聽音樂常駐降噪模式,由於降低了噪音的干擾因此不需額外調高音量就可以聽得清楚,長久下來對於聽力的保護也有起一定的作用。
 


Perzon Buds的充電盒採用一體化設計(Unibody)。運用不銹鋼材質的金屬特性,由不鏽鋼管材經過四次拉伸塑型/雷射切割/ CNC邊緣切削/金屬拋光...等程序。一體成型的金屬耳機盒不只提供耳機更好的保護,並透過精湛的加工工藝,將產品設計提升至精品的境界。





不同於多數產品所採用的開蓋式設計,Perzon Buds重新思考在移動環境中什麼是最方便的拿取耳機的設計。我們希望簡化一般開蓋式需要雙手的兩段式步驟(1.開闔蓋子;2.再拿出耳機),將繁瑣的過程簡化為一個按壓就能完成的解決方案。特別是對於手大的男生,即使您另隻手拿杯咖啡,透過 Perzon Buds 的按壓式彈跳設計也能單手取出耳機再戴上,保持帥氣俐落。




 
Perzon Buds透過新的藍牙真無線傳輸技術,能將聲音同步傳輸到左右兩隻耳機,從此不需再被傳統藍牙主副耳機的配置限制聆聽體驗, 讓單耳或是雙耳都能使用。即使外出臨時有電話來了也沒問題,隨時拿起任何一邊的耳機都可立即通話使用,不用在煩惱要先選哪一邊才能接起。此外,主副耳機還可根據情境需要自動切換,設計非常彈性。Perzon Buds 使用真無線藍牙技術,不只讓連線更穩定,也讓聆聽體驗更隨心所欲。
 


我們了解您出門在外,想用耳機但是卻不確定電量還能使用多久的擔心害怕。Perzon Buds的充電盒面板上採用數字式電量顯示設計,可方便精確判讀。不需要額外的操作,當耳機取出及放回充電盒的過程中,隱藏式數位螢幕便會自動以數字方式顯示充電盒剩餘電量,讓使用者能安心掌握耳機的電力使用狀況。
 


在吵鬧的市區環境,打開 Perzon Buds 的降噪功能可以有效過濾環境噪音。但在路上行進的同時,太過安靜反而會造成通勤的危險。Perzon Buds內建第二種降噪模式為-環境音通透模式(Ambient mode),能打開其中耳機的外在麥克風,持續監聽環境中的重要警示音,如車聲、啦叭聲、警鈴聲...等。透過環境音通透技術 ,能讓使用者在移動狀態時留意行進的人身安全,避免聽不到環境中的警示而發生危險。



Perzon Buds採用最新藍牙 5.0 立體聲音訊傳輸協定,功耗更低、傳輸訊號更穩定並且能夠提供精確協調的好聲音。同時耳機的驅動單元採 10mm 動圈設計,音域廣,音質聽起來較滑順,低頻聲聽起來扎實自然。編碼上,支援主流的 AAC 與SBC,提供接近高解析的音質效果,與主流大廠一致。







Perzon Buds的整體的設計皆用幾何元素構成,以圓形與矩形搭配,表現在耳機及充電盒外型上,使產品的每一面視角都能擁有平衡的美感。極簡的造型也讓產品可和諧的融入各種不同使用環境都毫不違和。
 



 
Perzon Buds的耳機設計參考【亞洲人】的人體計測數據,同時以完美貼合耳道和耳廓人體工學設計為準則,經過數千次的人體測試與調整,目標是設計出舒適、牢固又久戴不累的完美耳機。耳塞上,除了規劃不同尺寸的耳塞配合不同耳型,更設計三款不同造型的耳撐來依個人需求做替換,讓你一整天配戴下來感到舒適不疲憊。



嘖嘖導購連結
 
Perzon FB粉絲頁

產品實測介紹

影片介紹:

 
【抽抽樂注意事項】
★ 注意:本活動為「購買資格參加抽獎」,非直購商品。
★ 每人可購買多次「購買資格參加抽獎」(若未獲獎,不退還巴幣)。
★ 實體獎品寄送區域限台灣地區(台澎金馬)。
★ 活動參加方式:點擊「我要兌換」→ 購買成功→ 獲得抽獎資格 → 05/13於活動專板上公布得獎名單。
★ 活動獎品:Perzon Buds x 1,共 2 名。
★ 本商品會在五月底後出貨,請耐心等待。


【觀看廣告注意事項】
★ 本次活動開放使用巴幣購買抽獎機會或觀看廣告可免費兌換 1 次抽獎機會。
★ 每帳號 1 天上限最多可觀看 10 次廣告。
★ 使用巴哈姆特 APP 觀看廣告時,若出現顯示異常,請至 APP 商店頁更新至最新版本。
★ 若載入廣告發生問題,有可能是阻檔廣告的瀏覽器擴充防護功能(如:AdBlock、uBlock、Avira、Avast、Kaspersky...等)所導致,請嘗試停用或加入白名單設定,方可正常觀看廣告。
★ 點選觀看廣告時,若跳出「廣告能量補充中,請稍後再試」視窗,即表示目前無任何廣告可供觀看,請稍後再嘗試。若持續遇到此問題,建議可改用巴哈姆特 APP 參與抽抽樂活動。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