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捍衛救援》- 1/19 台北首映會電子票券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21 年 01 月 14 日 12:00 ~ 2021 年 01 月 17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36

兌換方式

直購32,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捍衛救援》台北樂聲影城電影首映會電子票券序號。
★ 本商品 1 份 1 組電子票序號,每人限兌換 1 份。
★ 持本電影所提供之電子票券序號可至 MAGIC HOUR APP 訂票本電影之電影首映會席次。
★ 1 組序號限訂票 1 張。

【首映會場次】
時間:110 年 1 月 19 日(週二)/ 晚間 19:30
地點:台北樂聲影城(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85 號)
 

商品說明

★《美國狙擊手》《會計師》製作團隊開春動作鉅獻
★《人生決勝球》導演鐵漢柔情新作
★《即刻救援》地表最強硬漢連恩尼遜火拼墨西哥毒梟

【劇情簡介】


海軍陸戰隊退役的神射手吉姆(連恩尼遜 飾)在亞利桑那州邊境擁有一座牧場,過著離群索居生活的吉姆,某日目睹 11 歲男孩米格爾和母親蘿莎遭到墨西哥毒販追殺。在一場激烈槍戰後,奄奄一息的蘿莎將米格爾托付給吉姆,吉姆決定帶著米格爾橫跨半個美國,前往芝加哥與家人團聚,兩人也建立起一段不平凡的友誼。然而,面對窮追不捨的毒販殺手,吉姆一路上將運用自己過去在海軍陸戰隊習得的戰鬥技巧,與這群殺手展開一場生死之戰,誓死護送米格爾安全回家……



立即下載 APP 兌換票卷:
Magic Hour 介紹
IOS 下載
Android 下載

【電影票券序號注意事項】
 
1.本電影票券序號限在 MAGIC HOUR APP 中兌換 1 次使用。
2.本片首映日期為 2021 年 01 月 19 日晚上19:30,凡持有本電子票券序號者,得於首映會當天至台北樂聲影城依上述規定使用本券,僅限此場次。
3.每組電子票序號僅能在兌換期限內使用一次,不得轉售、掛失,亦不得要求兌換現金或其他商品或服務。
4.為避免影響訂票人觀影權益,請填寫真實姓名及個人資料,僅供特映活動確認身份及現場取票使用。
5.以序號成功於 APP 訂票後,請註冊者本人於訂票場次開演前 1 小時憑任一本人證件於影城現場取票,為確保訂票者權益,限本人親取恕無法代領。
6.影城現場取票時提供之電影票券為以劃位之對號入座票券,不得要求變更座位或重新劃位。
7.影城取票時間期限、放映場次、級別及其他放映現場相關事項,皆依各放映影城現場規定。
8.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暫停、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及活動最終解釋權。
 

 
MAGIC HOUR 粉絲專頁
MAGIC HOUR instagram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