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超人氣動畫《辛比的怪怪屋 劇場版:幽靈獵人 天空大進擊》電影七日交換券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20 年 09 月 25 日 12:00 ~ 2020 年 09 月 28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5

兌換方式

直購30,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超人氣動畫《辛比的怪怪屋 劇場版:幽靈獵人 天空大進擊》電影七日交換券(雙人券)

商品說明

★ 本商品為 1 組 2 張,每人限兌換一組。
★ 憑本券於2020年10月8日起10月14日止親自至上映影城售票處劃位(不適用於網路/電話/APP劃位),僅兌換限上映首日起算至七日內場次之本片電影票乙張,兌換場次以影城現場公告場次為準,且劃位後影城收回。
★ 放映時間依上映戲院現場公佈為準,逾期作廢(建議盡速兌換,以避免下片無法使用),不得折合現金與退換。
★ 本券不適用於貴賓席、VIP廳、GOLD CLASS CINE X、LOMO廳、Mappa廳、IMAX、4DX、MX4D、3D及D-BOX其他升等席次。

【電影介紹】

★韓國動畫片年度票房冠軍
★韓國兒童界寶可夢再進化
★超人氣IP動畫、手遊
★高收視家喻戶曉國民卡通
★手遊下載量超過470萬 GOOGLE遊戲下載月冠軍


「別嚇到了,我們是『辛比的怪怪屋:幽靈獵人』!

荷里、斗里在與家人寒假出遊的飛機途中,拯救了落難的天空精靈,卻意外受到不知名的怪物襲擊。驅魔師強林和辛比受召喚前來相救,但大魔王耶夢加得早已開始發動攻擊,天境之城面臨危機,小小英雄們使出各種絕招:鬼神球、天空防護罩...要阻止世界毀滅!今年十月,邀請你一起與小小英雄展開冒險刺激的旅程,拿出勇氣為你心愛的人決鬥吧!

—— 小小英雄・斬妖除魔 ——

10月8日 國語/韓語 雙語版同步上映
冒險預告:https://youtu.be/nw5-F_alqLA
Yahoo奇摩投下期待度:https://bit.ly/2DYeCOx

#今年秋天最不一樣的動畫電影
#親子動畫首選
#闔家觀賞
#不只抓寶更要抓怪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