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遇見世界上另一個你》- 樂聲影城虛擬電影票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20 年 07 月 03 日 12:00 ~ 2020 年 07 月 08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19

兌換方式

直購40,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樂聲影城虛擬電影票,讓觀眾無論身在何處,都能透過戲院官網購買虛擬電影票,即時觀賞當前上映的院線電影,讓觀賞首輪上映院線電影不再侷限於實體電影院!

商品說明

※《遇見世界上另一個你》劇情介紹

 

★ 攜手日韓頂尖製作團隊,《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最新奇幻淒美之作

★《惡作劇之吻2013》古川雄輝飾演魔術師 親身上陣搏命挑戰水底逃生術

 

  如果存在著和我們世界相同的另一個次元,在那個次元的我會否以同樣的方式生存?在以流冰聞名的北海道知床,及櫻花紛飛的東京,兩對男女劃破次元的平行線,交織出超越想像的神祕愛戀。

  生活於東京的青年涼(古川雄輝 飾)不停地想念著過世的戀人百合(藤井武美 飾),在某個機緣之下他決定成為魔術師。某天,涼發現自己有個分身存在,在百合生前留下的謎樣話語之下,他決定前往北海道。旅行途中他遇到了和百合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子亞矢,亞矢在兩年前也失去了行蹤不明的戀人隆,而且竟然也跟涼長得一模一樣………


★ 注意事項

 

(1)使用本序號不需綁定信用卡

(2)此序號即可直接使用

(3)該序號使用期限為7/3~7/10,請在期限內使用完畢

(4)註冊會員並輸入序號後可於48小時內不限次數,於電腦、手機、平板 (iOS, Android)、Chromecast 觀看本片。

 

虛擬電影院官網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