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綾野真白 1st LIVE in TAIWAN ~WHITENESS~》一般門票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9 年 12 月 05 日 12:00 ~ 2019 年 12 月 08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規則說明

即時競標,採價高者得,未得標者自動退還巴幣。

兌換方式

競標50,000巴幣起標 / 出價增額 100 巴幣

目前出價

77,100 巴幣 (72 次出價)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得獎者可於演唱會當天至物販櫃檯領票,憑身分證和健保卡核對身分後,持票排隊進場

商品說明

★ 本次競標活動將會給予投標最高 10 位得標者《綾野真白 1st LIVE in TAIWAN ~WHITENESS~》一般門票乙張。

曾為《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皇帝聖印戰記》、《龍族拚圖》等作品獻聲演唱歌曲的動畫女伶綾野真白即將來台舉辦首場台灣個人演唱會!

◎ 演唱會資訊
演出日期:2019 / 12 / 21 (六)
地點:角落文創 CORNER HOUSE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21號1 F
進場時間:17 : 00 ( 不設座位,依票種序號入場 )
開演時間:18 : 00
取票方式:得獎者於演唱會當天至物販櫃檯領票,憑身分證和健保卡核對身分後,持票排隊進場

◎ 演唱會介紹

綾野首次登台是在2016年的「リスアニ!LIVE 2016」,當時即她純白無瑕的外貌與充滿疾速感的樂曲就帶給觀眾深刻印象。之後她在2018年舉辦的「FROTIER」公演再度來台,與曉月凜、CHiCO with HoneyWorks一同舉辦3men演唱會,至今仍讓人記憶猶新。今年的「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9」綾野也被選為表演者之一,可見其在台灣有著相當高人氣。綾野真白那激情而纖細的音樂風格備受肯定,日本演唱會場場完售,可說是一票難求。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