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Splatoon武器使用心得文大徵集! 得獎名單

謝謝大家的踴躍參加!
雖然參賽篇數不是很多,
但每篇心得的水準都很高,超高!
託大家的福,精華區也變得豐富了一點,
也希望能為Splat2才加入的新手提供點練功的idea呢

以下為得獎名單
冠軍
yatyat30 板友
榮獲15個GP,豐富的內容以及生動的動圖為整篇心得生色不少!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6487&snA=137&tnum=1&subbsn=2

亞軍
skytrax2275 板友
同為15個GP的龍爭虎鬥!但最後板主裁決認為yatyat30的排板和動圖比較出眾,唯有屈居亞軍!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6487&snA=133&tnum=1&subbsn=2

季軍
purinneco 板友
坐擁13GP!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6487&snA=135&tnum=1&subbsn=2

恭喜上述得獎者,
也再次感謝所有參賽者
這次比賽徵來的文水準都太高了
收獲多到喜出望外啊!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