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東京喰種》電影雙人交換券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7 年 08 月 14 日 17:00 ~ 2017 年 08 月 17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直購25,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超高人物還原度,坎城影展試映觀眾好評滿載!

商品說明

本商品為一組兩張,每人限兌換一組。

★ 熱賣 3000 萬冊傳奇漫畫傑作登上大銀幕!
★ 超高人物還原度,坎城影展試映觀眾好評滿載!
★ 原著作者石田翠親自選角,實力派男星窪田正孝擔綱主演!
★ 清水富美加、蒼井優、大泉洋、鈴木伸之等實力派卡司互飆演技!
★ 集結【駭客任務】、【地心引力】好萊塢團隊打造震撼音樂與音效!
★ 前所未見的震撼戰鬥場面,打造日本今年最強特效動作鉅片!
★ 「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演唱主題曲〈BANKA〉!

【劇情簡介】
東京街頭,一切成謎的吃人怪人「喰種」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拓展勢力。平凡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飾演)慘遭喰種獵食,就在他性命垂危之際,醫生緊急為他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沒想到卻移植到喰種的器官…。甦醒之後,金木再也無法品嚐原本人類世界的食物,反而人類的血肉,竟引發他的飢餓感──他成為人類與喰種的混合體,絕望的日子就此展開…。

半人半喰種的金木,遇見在「安定區」咖啡廳打工的女高中生霧嶋董香(清水富美加飾演),得知「安定區」表面上是咖啡廳,實際卻是喰種的互助組織與社交場所,致力於讓喰種群體更自然安定地融入社會,不論店員與顧客都以喰種為主。金木開始在「安定區」工作,體會到喰種跟人類一樣都有珍愛的家人與朋友,更有與人類相同的喜怒哀樂,這也讓金木在人類與喰種、黑暗與光明的對立世界中徘徊掙扎。另一方面,隨著喰種對策局(CCG)搜查官亞門(鈴木伸之飾演)與真戶(大泉洋飾演)的出現,金木開始捲入一場喰種與人類之間的激烈戰爭…。


【交換券使用說明】
使用日期:2017年8月18日~8月24日上映期間皆可使用。
使用地點:上映影城請至官網查閱。
使用方式:憑本券於全台首輪上映戲院售票處兌換免費電影票乙張,且劃位後影城收回,不適用於3D、IMAX、Gold Class、CineX、LOMO廳、貴賓廳、VIP廳、Dolby Atmos版本等升等座位席次,僅適用於一般座位。
本券不等於現金,且不適用於網路、手機或電話訂票使用。逾期作廢,不得折合現金與退換。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