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肉感少女的幻想》Neneko 特裝版寫真書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7 年 08 月 08 日 12:00 ~ 2017 年 08 月 18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0

兌換方式

直購30,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由「旅日攝影師陳語瑄」掌鏡,35 萬網友期待的 2.5 次元女神寫真創作。

商品說明

本商品為一組一本寫真書,每人限兌換一組。

★ 35 萬網友期待的 2.5 次元女神寫真創作
★ 收錄 Neneko 從未曝光過的日常私密寫真,集可愛性感火辣於一身
★ 由「旅日攝影師陳語瑄」掌鏡,性感尺度大解放
★ 引進 AR 實境直擊寫真拍攝現場,手機掃描內頁即可觀賞隱藏版影片,值得珍藏
★ 特別收錄《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邊緣女神改造計畫》、《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前國民偶像要做國軍唯一的男子漢》等知名小說原創人物角色扮演。

<<特裝版內含>>
■《肉感少女的幻想》Neneko性感寫真書1本,(隨書附贈海報一張)
■《肉感少女的幻想》抱枕套(90*45cm)
■《肉感少女的幻想》明信片4張
■ 精美外包裝盒包裝


台灣肉感少女,知名的 COSER Neneko,憑著漂亮可人的外型,與傲人的上圍,在各大宅媒體的喬力放送下,擁有超高人氣。
為了廣大的粉絲,本書將定調為『網路流行與宅屬性』,拍攝上使用日式性感風格,加上一些宅屬性的角度,主題有透視水手服、幼稚園服加條紋襪、改良巫女服、性感啦啦隊裝、少女睡衣、女僕泳裝、旗袍泳裝、草莓連身泳衣、條紋內衣、學生泳裝、殺死童貞高領露背毛衣、夢幻天使內衣、小惡魔風穿搭、裸體圍裙等等讓您一次滿足、全部都是 Neneko 個人對服裝的原創角色設定。總之,本寫真書整體內容帶有性感、可愛、夢幻又帶點宅氣息,不僅完全符合 Neneko 的形象,而且還更加突破。

青山裕企、米原康正推薦首席女攝影師陳語瑄
暢銷作家聯名推薦//小鹿、甜咖啡、啞鳴、陽炎


※ 本書籍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由尖端出版寄出。
請注意:巴哈姆特將會把這一次的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等資料提供給尖端出版作為寄送之用。若您參加此活動即代表您明白並同意此事項。謝謝您。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